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王正剛自相矛盾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王正剛自相矛盾
Aug 24th 2013, 08:03, by Chinternet

有關薄熙來案,今天濟南中院進行第三天的庭審,薄熙來在審判長詢問他對證王正剛證言有無意見時,批評王的證言自相矛盾,與客觀現實差距太大。

薄熙來繼續採取否定以往供詞的態度,他說,這件事情不符合事實,不符合常理。首先他說,按照昨天王正剛的說詞,第一次王來找他時,他沒有答應,而王也沒說別的,但第二次來時,也沒說任何理由他就答應了。

其次他表示,「他 (王)在之前從未給我送過錢,也從未聽過他收過錢,在這種情況下,他怎能斷然就把這個錢給了我,就提出這個提議呢?再者,他讓我收錢,總得說出個理由來,他 (王)剛剛講因為我老婆孩子在外面,他想給我補貼一點家用,這個理由對一個領導幹部來說,能是一個打動他人心的理由嗎?」

他說,「要知道,我的大兒子也是在國外留學的,而且我從來不擔心他有什麼困難,還有,谷開來的收入非常好,谷開來證實她共辦有五個分律師所,經濟情況非常好,還有,谷開來也跟我說,瓜瓜也很優秀,有獎學金,我有什麼理由擔心他們有什麼困難呢?」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