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Global Voices | 制片团队为“再生乐团(recycled orchestra)”筹募捐款 拍摄纪录片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Global Voices | 制片团队为"再生乐团(recycled orchestra)"筹募捐款 拍摄纪录片
Aug 24th 2013, 05:30, by Chinese Netizens

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外一处贫民窟卡特乌拉(Cateura)长大的孩童,生长于充满垃圾的环境中。在这里,一把小提琴甚至比一栋房子贵,然而却有位音乐家查维斯(Fabio Chavez)正在教导孩童,用垃圾所制作的乐器演奏,力图改变他们的生命。

 

目前有一制片团队欲为此感人故事拍摄纪录片,并将他们的想法登上募捐平台网站Kickstarter筹款拍摄。

 

即将上映的影片《垃圾掩埋场的春天》(Landfill Harmonic暂译)被Kickstarter平台网叙述为"一个转化音乐为力量的美丽故事,也同时着重人类两大重要议题:贫穷和废弃物污染。"

这个世界每年制造约十亿吨的垃圾,而生活在垃圾之中、靠垃圾生活的人都是贫民,如同卡特乌拉居民。但在卡特乌拉,居民正在将垃圾化为美的事物。《垃圾掩埋场的春天》以再生乐团为主轴,将垃圾化为音乐,如此励志的景象,呈现给全世界。

 

他们希望筹到十七万五千美元,来完成两趟主要的制片行程。他们计划于2013年年底完成纪录片的后制,在本篇报导刊出时,已经筹到二万一千美元来支付44天的拍摄成本。

制片团队公开了一段纪录片预告在 Vimeo:

http://vimeo.com/52711779

《垃圾掩埋场的春天》于2010年开拍,制片人奈许(Alejandra Amarilla Nash)和罗夫德斯(Juliana Penarada-Loftus)原先尝试拍摄关于巴拉圭底层社会孩童的纪录片,搜集资料的过程中发现了"再生乐团"。脸书上本片的粉丝专页说明了卡特乌拉孩童的生活情况:

巴拉圭的卡特乌拉,是个建立在垃圾掩埋场之上的小镇。拾荒者在这寻找可卖的物品,而孩童在这时常陷于接触毒品和帮派的危险。但当音乐老师查维斯在为卡特乌拉孩童设立音乐教学计划时,这里的学生人数居然多于乐器数目。

 

世界各地的网友,都为"再生乐器"的故事感动不已。克柏女士(Susan McGraw Keber)在Vimeo网回应:

太优秀了⋯令我的眼睛充满了泪水⋯我们拥有这么多东西且丢弃这么多⋯这正是我们需要见到和听到的警惕!

 

网友TheGate-Web在Vimeo说道:

非常感人!相较于大家总是在为一些大小事发牢骚,这群原本可能没有发展前途的孩子却拥有心愿,用精巧的双手演奏简易的乐器,创造天籁奇迹。谢谢你们为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作者 Silvia Viñas · 译者 GV 中文化小组 · 阅读原文 en · 则留言 (0)
分享: HEMiDEMi · MyShare · Shouker · facebook · twitter · reddit · StumbleUpon · delicious · Instapaper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