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谷開來瘋了 經常說假話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聯合新聞網 | 薄熙來:谷開來瘋了 經常說假話
Aug 23rd 2013, 21:32, by Chinternet

薄熙來(左)昨天在庭上依舊全盤否認犯行,他逐條辯駁次序分明。
(美聯社)

薄熙來案原訂兩天庭審,昨天濟南中院宣布今日繼續開庭,繼續訊問證人,創下周六開庭的罕見紀錄;而薄熙來昨天庭訊時仍全力反駁檢方指控,並以妻子谷開來自述謀害英商海伍德有「荊軻刺秦王的豪邁」,稱她「已經瘋了、經常說假話」。

薄案原預定兩天庭審,昨傍晚六點,載著薄熙來的賓士商務囚車駛出濟南中院大門,而濟南中院微博於近六點宣布,今天上午八點卅分繼續開庭;至於延長理由,濟南中院發言人劉延杰傍晚表示,將繼續詢問相關證人。

濟南中院昨天當庭播放,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錄影相關證詞。
(歐新社)

薄熙來自廿二日首次庭訊起,即上演大翻供劇碼,導致受賄案至昨天傍晚才結束,開始進入第二案的貪汙案;昨天薄熙來在庭審上繼續全力反駁檢方指控。

庭審昨天再就薄熙來收受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賄賂的事實調查,並出示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證詞錄影。谷開來證詞表示薄熙來知道,徐明支付谷開來和兒子薄瓜瓜三百廿萬餘元人民幣機票款。但薄熙來表示「一無所知」,並稱「我對谷開來出庭作證已強烈要求過兩次。」

審判長王旭光答覆說,法庭經過審查,認為谷開來應該到庭作證,並派法官到羈押谷開來的監獄見了谷開來,但谷開來明確表示拒絕出庭。且被告人的配偶、父母、子女可不出庭作證。

薄熙來辯稱,谷開來的精神狀況有問題,她所作的證言,既有精神壓力,又有減刑的動力。

薄熙來對谷的(視頻)證詞表示質疑,他說,「開來曾經講,她殺海伍德的時候有荊軻刺秦王的豪邁,足以證明她的精神不正常」;他強調,「谷開來變了,她瘋了,經常說假話。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況下,辦案人給她施加巨大的壓力,讓她揭發我」。

對於谷開來承認薄熙來對徐明供應自己和薄瓜瓜在海外的費用、「是知情的」等證詞,薄提請法庭重視谷開來的精神狀態;至於其他證人的供詞,薄也表示,徐明的證言也是虛構的,王立軍證言是閒扯。

他強調,他對房產運作過程不知情,與自己無關,這些證據只能證明谷開來搞了這麼一套房子;薄熙來稱,公訴人陳述的所有事實百分之九十九與他及本案毫無關係。

薄熙來(左)昨天在庭上依舊全盤否認犯行,他逐條辯駁次序分明。 / (美聯社)濟南中院昨天當庭播放,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錄影相關證詞。 / (歐新社)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