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妻兒走他鄉 薄熙來:因我外遇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妻兒走他鄉 薄熙來:因我外遇
Aug 24th 2013, 08:32, by Chinternet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前大陸高官薄熙來審判進入第3天,案情仍在是否受賄與貪污上打轉。但言詞鋒利的薄熙來在反駁控方時竟意外說出,妻子谷開來攜子遠赴英國「帶有賭氣性質」,因為「在此之前我有外遇」。

薄熙來2012年落馬後,周邊傳聞不斷,其中包括他與多位女性「發生或維持不正當關係」,但消息從未獲得權威性證實。而薄熙來今天的自供,顯示他至少曾經有過1次外遇。

22日濟南中院開始審理薄案後,檢方一直以薄妻谷開來與兒子薄瓜瓜為突破點,試圖以兩人收受金錢證明薄熙來確有受賄貪污行為。但不少專家認為,檢方證據力不足,「欠缺致命一槍」,因而形成薄熙來絕地大反攻的局面。

由於檢方指控涉及谷開來與薄瓜瓜在英國等地的開銷,薄熙來今天罕見坦承,「把薄瓜瓜帶到英國上中學完全是谷開來一手操辦的,給我打了個招呼就走了,甚至這個事情是有賭氣的性質」。「在此之前我有過外遇,而這個事情她表示非常憤怒,她把瓜瓜帶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於一種賭氣就走的」。

但他仍然強調,自己對谷開來母子的開銷、收支一概不知,因而強調「谷開來是個很要強的人,她絕對不會在我面前哭窮」,「谷開來自己有5個分律師所,至少有個(人民幣)兩三千萬,經濟情況非常好」。

「還有,谷開來還給我說瓜瓜也很優秀,有獎學金,我有什麼理由擔心他有什麼困難呢?」,但「證人說他有給我送錢的理由,知道我家裡有困難」,「但谷母子兩人經濟有困難的說法根本不屬實」。1020824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