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蘋果日報 | 薄熙來撇貪污「我穿50年舊褲」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蘋果日報 | 薄熙來撇貪污「我穿50年舊褲」
Aug 26th 2013, 21:47, by Chinternet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薄熙來昨在最後陳述中猛烈反擊,痛斥檢方把徐明當成「我家的錢袋子」,就算「最低水平的電視編劇也不會作出這種情節來。」他更自爆現在穿的棉毛褲(衛生褲),「是我母親60年代給我買回的」,表示自己生活簡樸,暗指不可能涉及貪污受賄。
薄為證明自己不重物欲,還說他在「法庭上穿的夾克,櫃子裡放的西服」,都是大連本土企業生產的,甚至連衛生褲都是他母親在近半世紀前買的,試圖營造簡樸形象,還說「瓜瓜跟人要名錶、豪車、國際旅遊」等均非事實,檢方的指控形同「侮辱薄家家風」。
但網友很懷疑薄穿的究竟是什麼材質的棉毛褲,怎麼「半個世紀都穿不爛!」


薄熙來為淡化處理他與妻谷開來的關係,坦承兩人從2000年後就聚少離多,因谷於2000年到2007年在國外生活,2007年後薄赴重慶擔任市委書記,兩人忙到根本沒時間談論私事。但他稱妻子在他心中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子」,怎麼可能像家庭婦女一樣跟前跟後的嘮叨雜事。
薄熙來也再次撇清他與金主徐明的交情,「他(徐明)與我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不在一個層次,我是什麼身分?商務部長。徐明是什麼身分?他跟我搭話的機會有多少?」
薄稱,若他為徐明辦的事叫做貪污,即使時光倒流10年,他仍會那麼做,因為這「都是為大連遼寧做的好事」、「發展是硬道理」。
薄還反問檢方,如果把足球相關的事(指為徐明收購大連實德足球俱樂部與打廣告等事開方便之門)都掛在他的罪名上,「大連人買帳嗎?全國的球迷買帳嗎?」他說:「這兩個成為我的罪名,我感覺很光榮。」顯然不把檢方指控放在眼裡。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