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中時電子報 | 暗戀谷開來 給我戴綠帽 薄:王立軍姦情曝光叛逃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中時電子報 | 暗戀谷開來 給我戴綠帽 薄:王立軍姦情曝光叛逃
Aug 26th 2013, 23:33, by Chinternet

     薄案審理高潮迭起!繼自承外遇後,薄熙來昨天在庭審中指出,王立軍暗戀谷開來

     無法自拔,兩人關係如膠似漆,「我煩透了。」直到有次他撞見王立軍以情書向谷開來深情表白,還自打

     8個耳光表達愛意,

     兩人姦情終於

     曝光。

     與海伍德命案無關

     王立軍發現情書被薄熙來當場沒收後,為想躲避破壞長官家庭的責任,才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薄熙來這驚天一爆如屬實,無異於宣告轟動一時的王立軍叛逃案,根本不是因為掩飾谷開來毒殺英商海伍德不利怕報復,而是通姦被抓猴,他賞王立軍的一巴掌,是氣不過被部屬戴綠帽。

     薄的發言讓審判長表情略顯訝異,多次提醒他圍繞起訴事實發言,接連5天的庭審,就在薄、王與谷的三角習題中落幕,擇期將宣判。

     妻把他鞋拿到家中

     庭審昨進入法庭辯論部分,薄熙來在談到王立軍時,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形容在他任職重慶市委書記時,谷開來和王立軍兩人建立起如同鬧劇一樣的關係。

     薄熙來說,當谷開來與王立軍小倆口爭吵時,谷去抄了王的住家,還貼了6、70份海報寫著:「王立軍你要警惕了」,這不是什麼仇恨的事,「完全是兩個人如膠似漆產生的一場鬧劇」,谷開來還曾把王立軍的皮鞋拿到薄的家中,綠帽戴盡的薄是氣炸了,下令薄家特勤人員張曉軍立即拿走。

     薄熙來說,當時他住在重慶市委大院3號樓,包括官拜組織部長等人到他家都會先敲門,「我家又不是大雜院,王立軍能隨便進來,實際上是他們倆一種極特殊的關係,我煩透了。」

     我煩透了掌王巴掌

     薄熙來說,「實際不讓他進3號樓的不是我,是谷開來氣王立軍,要王以後不要來(找她)了。」薄熙來說,他對此事根本毫不知情,但王立軍卻誤以為是薄藉此逼走他。

     薄熙來認為,他打王立軍耳光、摔杯子,根本就不是導致王立軍叛逃的原因,「我一巴掌把他打跑,我有錯誤,但是一個巴掌就打出一個叛徒來也不容易。」薄熙來還故意賣個關子,「他心裡沒鬼他跑什麼呀?」

     侵害我的家庭心虛

     到底王立軍逃跑的祕密是什麼?薄熙來爆料,王立軍暗戀谷開來,情感糾結,不能自拔,也寫信向谷開來表白,而且自己打自己8個耳光。「谷開來說你有點不正常,他說我過去不正常,現在正常了。」

     薄熙來說,沒想到這時他突然出現,把情書收走,「他知道我的性格,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