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金融时报 | 亚太集团纷纷迁出中央商务区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金融时报 | 亚太集团纷纷迁出中央商务区
Aug 27th 2013, 07: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瑞士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指出,越来越多的亚太公司正在寻求从高成本商业区转移到成本较低的区域,为投资者创造新的机会。

这一趋势正在香港、新加坡和悉尼形成,这些地方的市中心和边缘地区的租金差异尤其明显。合众集团亚太房地产主管巴斯蒂安•沃尔夫(Bastian Wolff)说:"传统中央商务区的空置率达到了非常低的水平。这是我们亚太价值创造战略的核心焦点。"

4月份,合众集团在九龙东(Kowloon East)购买了一栋13层2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九龙东是此前的工业腹地,香港政府正在努力将其打造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该集团正将这栋建筑改造为写字楼,以期至少将租金收入提高三倍。九龙东的租金只有现有中央商务区(CBD)的40%。

沃尔夫说:"传统CBD和非中央办公区的租金存在巨大差异,促使租户们在九龙东寻求成本效益。历史上来看,这些(边缘)市场的供应无法满足机构的需求。"

合众集团还特别指出,美国私人债务市场正受到低门槛贷款发行增多的侵蚀,这种贷款没有传统限制,公司不需要将债务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之内或者将利息支付限制在事先商定的盈利比例范围内。

标普资本智商(S&P Capital IQ)统计显示,2013年上半年,美国低门槛贷款发行量达到了1400亿美元,比危机之前全年960亿美元的最高总发行量还多,占所有贷款的53%。

上半年,欧洲10%的贷款是低门槛贷款。合众集团私人债务联席主管尤里•延克纳(Juri Jenkner)认为这种差异是因为欧洲的低流动性以及欧洲抵押贷款债务必须维持5%的"共担风险"

因此,合众集团认为,"相比美国,欧洲贷款相对价值更有吸引力",因为它是以定价更"合理"的"中低端市场"为重。

译者/王慧玲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