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台灣新聞 | 美認定敘政權化攻 指將食惡果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新聞 | 美認定敘政權化攻 指將食惡果
Aug 26th 2013, 21:17, by Chinternet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務卿凱瑞今天說,敘利亞平民遭到了化學武器攻擊,歐巴馬總統將對這起「道德上令人憎惡」的事件追究責任。

凱瑞使用了最強烈的措詞表示,美國方面現仍查看證據,但並不懷疑,此事應歸咎於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政權。

凱瑞在國務院透過電視發表聲明說:「敘利亞上週發生的事情,令世人的良知震驚,這違背了一切道德規範。」

「明白地說,濫殺平民、以化武殺害婦女、兒童和無辜旁觀者是道德上令人憎惡的行為。」

「無論如何看待,此事都不可原諒。同時儘管有些人創造出藉口和模稜兩可的說詞,此事都不容否認。」

阿塞德政權否認上週曾對大馬士革郊區的平民發動化武攻擊,據報攻擊造成了數百人喪生。

但凱瑞指出,關於這起暴行的獨立通報具有可信度;他並說,美國即將提出自己掌握到的進一步具體證據。

他說:「同時我們知道,敘利亞政權仍保有這些化武。我們知道,敘利亞政權有能力藉發射火箭來進行化武攻擊。」

「我們知道,這個政權決心要將反對勢力從攻擊目標區清除。透過自己的雙眼,我們全都是目擊者。」

「我們掌握了與這次攻擊有關的其他資訊,現正與我們的夥伴一同彙整和檢查這些資訊,並將在未來數天加以披露。」

「我們的基本人性意識不僅因這種懦弱的罪行、也因掩蓋此事的狂妄企圖而受到冒犯。」

新聞報導稱,美國與盟邦軍隊正準備對敘利亞政權發動巡弋飛彈攻擊。凱瑞警告,化武攻擊有其後果。

他說:「要知道,歐巴馬總統認為,對於使用世界上最令人髮指的武器對付世上最脆弱人民的1方,必須追究責任。如今沒有任何事情比此事更嚴重,也沒有任何事情會受到比此事更嚴厲的檢驗。」1020827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