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网络民议】薄熙来案网友精彩评论摘录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民议】薄熙来案网友精彩评论摘录
Aug 27th 2013, 14:34, by admin

以下内容摘自奇闻录一日段子荟萃栏目8月22日—27日关于薄熙来案的部分网友评论

oGziY

一日段子荟萃 8-22

@pufei:现在看来审判长不如让郭德纲来做,庭审一旦不顺,郭德纲一拍惊堂木,大喝:照词儿说,不照词儿说我削死你。不过,平心而论,今日审判乃一场时代大戏。各种滋味,百人百味。结果演戏的还没怎么,看戏的又打起来了。

@mranti:今天是全国人民和外电一起看司法春晚啊。薄熙来同学加油!

@Arctosia:当年都有电视转播,这次没提供带弹幕的直播推上的各种五毛就不要说这是什么进步了。

@ecxcn:薄熙来身高1米86,在人群中总是鹤立鸡群,但是今天这两个法警实在太高了……有网友评:终于明白为什么要安排到山东受审了。

@xie107:审判庭梁上突然跳下一条大汉,喊道:乌有之乡好汉全伙在此!然后法院外的围观人群里,好多人抽出了朴刀、禅杖、板斧狼牙棒排头砍去:休伤我袭来哥哥!孔庆东喊:何不杀上大名府,躲了鸟位,哥哥当总书记,也封俺个政治局委员当当!那姓刁的是红二代,难道我家哥哥就不是红二代?

@hiyamamoku:薄熙来案庭审现场,我注意到他的手势。左手比划出3。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时,他默默地数着指控:1.受贿,2.贪污,3.滥用职权。没有了。很好。如果有政治指控,我就不和你们玩了。薄熙来拒绝接受政治指控。

@laoyang945:其实薄熙来传递的信息是:三更起事,撸管为号。

@Arctosia:"五万元人民币能改造我的住房匹配吗?" —— 都督对高房价的控诉。

@avb001:真是很神奇,同样是中纪委经手,谷开来是胖得认不出,徐明是瘦得不敢认。

@HeroleeCN:审判长:被告人薄熙来,为了保证这个案件审理的连续性,所以也希望你和我们一样,都能坚持一下。被告人:行,没问题。我觉得审判长的主持给我一种公平正义的感觉。谢谢! // 开门!让我出去吐一下先。

@HeroleeCN:审判长:被告人,对这组据你什么意见?被告人:我简单说两句,刚才看到了唐肖林的录像,我真是看到一个人出卖灵魂的人的丑态,我没有想到。 审判长:被告人,本庭提醒一下,在发表意见的过程中不要发表贬损人格的语言。// 233~

@ozzygogh:薄熙来:希望法官能够合理公正,按照我国法律程序审判。薄谷开来:我感到这个判决是公正的,它全面体现了我们法庭对于法律的特别尊重,对于现实的特别尊重,特别是对生命的尊重。——这一家子逼格都太高了

@laoyang945:薄熙来说:我很早就不能人事,谷开来心中郁闷就到处打着我的旗号敛财,瓜瓜读书的钱都是她弄来的,她还去英国会情人。我错就错在没有早点离婚,顾虑到夫妻情份和瓜瓜的感受。如果我不认下那些罪名的话,瓜瓜就会有危险。这一点,作为共产党员,我还是软弱了。#我编的

@bigman510:济南中院的直播让我想起了以前的那种MUD文字游戏,整个过程全是文字的,但却有意营造出十分激烈的感觉,充分利用你的想象:1.公诉人宣读起诉书。A方HP+10,B方MP-10。2.控辩双方对上述证据进行了质证。AB双方展开激烈交锋,HP、MP互有损耗,110名旁听倒吸一口凉气……

@琢磨先生:看戏的心情就是,明知道结局,却满怀期待会不会有人演砸……

@莫之许:允许王爷表演是告诉其他王爷侯爷,都是二代,不会下黑手,红色血统大团结必须坚持。这不是给屁民看的司法春晚,而是给王爷侯爷们服用的定心丸。

@简直:上市指标,汽车指标,土地指标,项目审批,孩子出国,夫妻不和??天朝官人们光鲜的新闻联播形象背后的实际生活,何其猥琐。这种政治状态之下,积极、深度、上瘾参与游戏的人们,犯没犯罪,则是极其扯淡的另一回事。

@hnjhj:对于那条薄熙来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110.9446万元的指控,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呆了,太巨额了,不过,那6块就算了吧。

@_冰翼_:官员一上台,官媒就告诉你,他以前干过一堆好事;官员一倒台,官媒又立刻告诉你,他以前干过一堆坏事。

@八圈:薄,总是要出事的。#避孕药逆袭广告

@谭天论道:【薄熙来案微博直播】十多年前,我做记者时曾担任过法案电视直播的导播,多年前也曾组织过学术会议的微博直播,今日目睹中国重大案件的微博直播,既是中国民主法制的进步,也是新媒体传播的进步。

@wentommy:济南中院利用互联网技术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现场,成功实现无人化庭审。正如网友 @谭天论道歌颂的那样,这"既是中国民主法制的进步,也是新媒体传播的进步。 "

@wang_maya:薄熙来案的审判是双重的不公正:第一个不公正是指在对薄熙来本人的审判中,缺乏程序公平。第二个不公正是,他在重庆执政期间,他的大规模"打黑"运动中,拘留判刑了几千人,当中有不少人受到酷刑和不公平的审判,但是,薄熙来的审判中却没有就他在重庆期间对人权的侵犯进行起诉或调查。

@ranyunfei:国人不愿在制度制衡上花功夫,却在个人道德表演和灵异事件上,有相当的热望。把自己的权利乃至生命寄托在小概率事件上,却不愿为自己和子孙的生活做一个有理性预期的实质改变。人性的善恶纷争不休,使得千百年来的士子都陷入非此即彼的境地中徒耗时日,而于思想之增益和制度之良性变革没有丝毫益助。

一日段子荟萃 8-23

@曹国星:从在场旁听者得知,济南中院发布的庭审直播记录已经是经过删减的节本。例如,对文革中共患难的前工友,后开的大连国际发展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薄熙来被其指控,曾收下他的15万美元。庭上,薄熙来怒斥唐肖林,说他如果在面前,薄自称会给他一个比打王立军还要狠的耳光。

@hnjhj:本台昨天播出了连续剧《世纪审判》的前三集:公开审讯、夫妻反目、狡诈翻供,观众反响热烈。今天将播出下半部分,包括关键证据、劫法场和大结局,情节更加跌宕起伏,敬请关注。

@tufuwugan:昨天的庭审,说白了是一群狼,把一头破坏潜规则的狼抓出折腾一下,按照剧本演一下给羊群看,让羊群兴奋一下,让羊群幻觉一下,说真的,和我们一点屁关系都没有,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laoyang945:转:被告人:你送我妻子的珠宝,有跟我讲过么? 证人:没有。 被告人:你送我母亲平安股份,有跟我讲过么? 证人:没有。 被告人:你和我儿子讨论投资华锐风电,我在场么? 证人:不在。 被告人:谢谢你的实事求是。在此我想朗诵一首古诗表达我的心情。

@laoyang945:谷开来2002年的时候身家就四千万了,居然2005年这个唐肖林行贿薄熙来的数目是5万人民币,编剧行不行啊,难道谷开来不给薄熙来零用钱。

@pufei:看那庭上录像大姐侃侃而谈,本山在电视机前大腿一拍:大哥,娶这瘪犊子媳妇儿白瞎你这个人了。

@pufei:儿子买个电动平衡车得找人要钱,家里保险柜里的钱也就百来万,两口子在法国买个房能说上几年。尼玛这咋看都是个县团级腐败案水平,明天敢不敢弄点地师级水平的腐败来听听?

@AlChowh:薄熙来:谁在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对白总是自言自语,对手都是回忆,看不出结局……

@duyanpili:本次庭审如此狼狈,错在没请北京朝阳法院行政庭武楠审判长去,她会猛击法槌告诉辨方律师:你不要说话了。你时间到了。这个问题不要再说了。每册证据的质证时间方发言为5分钟,结束。#发课税案

@Velaciela:今日平西王案庭审给我的感觉是:导演遇上戏霸了。

@wangwusi:@群众:今天审薄为什么不微博直播了?打倒中院!@济南中院:操尼玛的新浪微博,敏感词太多给我禁言了。

@格瓦拉:【木偶梦】昨天做了一场梦:花了高价钱买了张票,观看一场木偶表演,情节拖沓而虚假,舞台中央木偶们装模作样,搔首弄姿……看到郁闷处准备抱怨几句,发现嘴巴已经被贴上胶带……终于熬到落幕,准备离开,却身不由己地起立鼓掌,突然发现,一根细细的线系我在胳膊上……到底谁才是木偶呢?

@hnjhj:彭少将看了今天上午披露的视频后茅塞顿开,吩咐手下开始着手收集小刁的黑材料,并偷偷地将保险柜的密码改了。

@hnjhj:究竟是什么非洲腊肉,既能生吃又能熟吃,还能吃一个月?敬请关注明天同一时间《世纪审判》第三季——真相大白。

@hnjhj:有些人搞不清楚,政治斗争相来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习不把薄弄死,到头来薄就一定会把习弄死。习不需要通过公开审判这种风险极大的事来立威,除非他是一个政治上非常幼稚的人。宋高宗除岳飞、康熙帝除鳌拜都是斩立决……这样的事历史上比比皆是。让薄侃侃而谈自我辩护唯一的解释是习确实想主动放薄一马。

@hnjhj:还有,薄熙来这种人即使再流氓,经济方面的问题是不存在的,因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国都是他家的,只要爵位在,可以世世代代为官,钱要多少有多少,完全不存在把钱往自己账户搬的可能性。有听过亲王贪污的事吗?这跟乡长六十快到了赶紧捞一把是不一样的。爵位丢了,一般情况下小命也难保,要钱也没用。

@10anfeng:薄瓜瓜越来越牵入薄案,堂审上多少事都是围绕他进行。一家三口,两个出现法庭狱影里,独有一个立于美国自由天地下,忒引人注目,可谓独领风骚。瓜若归案,那国人看中共便都凉飕飕忒神了怕了。若瓜不能归案,屁民饭前茶后的传说便不知海去了哪里?小时代哪有瓜时代风骚?差了不只一条街。

@胡锡进:我不议论薄到底犯了什么罪,这要听法庭裁定。我只想在这里说,你的手下出这么大事,你的妻子杀人,你卷进这些重大丑闻时,已经给党和政府严重抹了黑。我们这些基层党员拼命工作,但经不起你这样的人从上面祸害。我希望无论法庭最终怎么判你,都听到你在最后陈述中说一句对人民、对党的深深道歉。

@Javacai:天安门城楼上那位突然变成背面像。

@吴澧-猪草园:看了昨天的庭审记录,我们革命同志和爱国青年无比兴奋、无比自豪!靠着制度创新,大强国终于全面超过美国!他们四年有一次大选,我们隔几年有一次大审!

@10anfeng:一场薄熙来审判,右派看出中央演戏,左派看出中央迫害,外国看到中共政治好莱坞大制作终出台,国人老幼皆道:这是政治斗争小孩子才说是贪腐,你看中央七人若坐薄被审席上,哪个贪钱也不比薄少;薄若坐七人位上,比他们哪个都清白。胜了就坐七人位,败了就坐被审席,这才是中国法,都几千年了。

@大唐药王:梦鸽要追查秦火火背后的谣主,告诉你吧是任志强。先看证据。官方公布秦火火的主要罪状就是抹黑雷锋。和雷锋无冤无仇的抹黑他干什么?这一切全是任志强指使的。因为当年雷锋斗过任志强,相信大家都听过这首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窥一斑知全貌才是智慧啊。

@ranyunfei:"一个英明的君主一有机会,就应该诡谲地树立某些仇敌,以便把他制服,从而使自己变得更加伟大",通过安排一件又一件又大事"使他的臣民心神忐忑不安同时惊叹不已",并在一个行动和另一个行动之间"没有一点空隙,使人们不能从容不迫地进行反对他的活动"。病中重读《君主论》服其对人性恶之深透了解。

一日段子荟萃 8-25

@beitaixi:尼玛篡党夺权,杀人越货以及和多名女性保持性关系这些最有戏最核心的情节点你统统不演,尽演些珍稀肉,电动车与报机票的小段子,好好的一幕精彩宫殿史诗剧就这样硬生生被你们糟践成不入流的生活情景喜剧了。哎,不懂剧作的导演伤不起啊。

@fufuji97:转:一个新加坡女人杀了一名英国商人,一个中国公安到美国人那里报案。 结果九个美国人的亲属开了个会,最后决定把哈佛一名学生的家长给抓起来了。

@甘元春律师:英国人尼尔伍德太坏了,找一个只有不到3000万元人民币赃款的领导家庭,索要1400万英磅的项目中介费。

@青媒素:一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恨难忘。成王败寇,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唱红歌,打黑忙。证人相见,心里泪千行,料得年年断肠处,美领馆,一耳光。

@黑名单里来的人:重逢公堂破迷局,你不仁,我不义。往事历历,如今从头记。遥想当年旧情谊,俱往矣,难再续。唱红打黑拼业绩,天雷动,风云聚。之前几许,怎堪再忆起?将伴秦城听秋雨,共执礼,大王旗。

@莽娃-小钉:一年生死两茫茫,不需讲,自心伤。万人围观,无处话凄凉。法庭相逢应不识,心似铁,面如霜。昔日红歌山城响,神州动,帝业旺。相煎何急,怨我一耳光。料得来年断肠处,秦城月,小铁窗。

@ranyunfei:审薄与司法进步毛关系都没有,好像这个国家是真个实行判例法的法治国家似的,我想不通许多平时都有点想法的人,连这样的常识都没有。我后来一想,就是仰体上意成瘾了,才有这样下意识的思维为官方的恶行和丑陋辩护。心理学上民众对权贵的代入感如此之深,已成了国人集体病症。

@szeyan1220:【庭审背后的故事】呱呱花了徐明300万人民币,伊比利亚火腿,妻子指控丈夫,这些都是花边。辩护人才是高级黑,说尼尔向呱呱要1400万英镑中介费,这才是大料。此次庭审似乎只集中于大连时期,重庆全不提了。干的是杀人越货的事,追究的是损坏花花草草的事。

@wentommy:一套不如北京四合院值钱的法国郊区别墅,一顶设计很撇游乐园都看不上的热气球,一趟纪念品是一坨腊肉的豪华非洲自由行,靠这些整垮铁帽子王爷?反腐先驱韦小宝都看乐了。

@laoyang945:薄熙来说他打王立军是第一次打人。#薄一波笑而不语

@吴祚来:宫廷权斗的大戏拍成反腐小戏,降低了男一号的身价。人家当然不拿导演当酸菜。

@boxilai:王立军这个人太坏了。我当时真的只是抚摸了一下他的脸,问他都用什么皮肤保养品效果那么好。

@hnjhj:审薄熙来注定是走过场,审和被审者之间有很深的默契,大家心照不宣适可而止。这人知道的太多,稍微抖点共匪的核心内幕出来,全球舆论哗然,小刁公开审判赚来的人品全都得当出去,胡锡进开足马力疯咬都救不回来。因此,薄熙来自然不会理睬那些鸡毛蒜皮的指控。

@pufei:看的出来废王一家还是挺会生活的,王爷忙着给朝廷办差,王妃玩儿苹果电脑做配乐ppt忙里偷闲还弄点室内设计,小世子游历各地还懂得给父王带珍稀肉。世子爷就用这几段写个《红都梦》,分分钟秒灭曹雪芹啊。

@fndhrt: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被告席,你在证人席,想扇耳光却再也扇不到。

@FifthDimen:不是王捕头关键时刻翻墙进入美领馆,靠中纪委、反贪局、国保国安、党卫军、人大政协,甚至九长老,都拿不住薄督,可见王捕头翻墙美领馆,拯救了革命,拯救了党。

@pufei:从今天的庭审笔录来看捕头的政治智力奇低。居然没有背诵古诗明志,也没大谈举报谷律师是因为公平与正义比太阳的光辉还重要。所以才当到副部级就垮台了。

@pufei:四目相对"千岁爷,一别经年,你老了。""小军啊,本王的确不该打你,但你也不该冲馆一怒上领馆,你看今日之局面,还有什么好说的?""秉千岁,香皂掉地上您可千万不能捡啊!"

@历史辨谎者王龙:2009年6月15日青年周末采访薄瓜瓜,他说,在英国租的贫民窟的房子,每周仅60便士零花钱,晚上实在饿得不行了,只好去学校厨房偷菜。今天庭审表明,薄瓜瓜去非洲旅行包专机,其哈佛同学四十人来北京也是徐明买单。几年时间仅旅行及小开支,即花去徐明三百余万。两代演员,同为政客本色呵。

@趣咚咚:最近杜蕾斯佳作连连!上周广告语:光大是不行的。这周换成:薄,迟早要出事的。以为够神了,沒想到还有下文:薄,不可怕,鼓开来,才可怕!今天推出下周广告语:蛮干,也是要出事的!

一日段子荟萃  8-26

@hnjhj:海伍德的死因、薄督掴掌的缘由、王局轮椅的真相。三个男人之间究竟发生了神马?欢迎今天同一时间继续关注《世纪审判》续集——捡肥皂的暗算。

@hnjhj:《世纪审判》太精彩,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再有七部类似作品。

@pufei:最早以为是宫廷戏,后来又成了反腐戏,突然又成了家庭情景喜剧,最后突然变成了男女三角恋爱的感情戏!这剧本写的,美剧编剧也得汗颜!

@pufei:我觉得上午平西王辩护最大亮点是平西王还在穿上世纪60年代的棉毛裤,这完全可以拍一部主旋律电影嘛!—《相伴政治局委员半个世纪的棉毛裤》

@shangguanluan:庭审完了,音乐渐渐响起:"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音乐声中,一个耳光响起,加撕心裂肺的独白:"贱人!老子提携了你那么多年,你为什么爱的是她,不是我!"

@luanmazi:转:被告人你的意思是护士长暗恋瓜妈,瓜妈暗恋英国人,英国人暗恋瓜。瓜拒绝了英国人,英国人拒绝了瓜妈,瓜妈拒绝了护士长吗?公诉人:法官大人,请不要转移话题,我们是在审理案件。法官:去你妈的公诉人,被告人请继续八下去。

@cuishaoyu:「被告人,本庭最后一个问题…」「爱过。」

@avb001:看见条神评论,笑喷!——审判长一敲法槌:别TM说了,都硬了!

@黑名单里来的人:中国人最喜欢看的就是名人吃瘪、贪官落马、美女捉奸和宫廷斗法,在这个八月,应有尽有。

@avb001:薄王案不拍成大片绝对可惜,该案集合了所有流行元素:宫廷权斗,谋杀,谍战,贪腐,富二代,剧情跨国,王爷搞婚外恋,奴才和福晋偷情,翻案,法庭辩论……

@yueyexiake:五色薄熙来:唱红歌、干黄事、收黑钱、戴绿帽、白忙乎。

@青媒素:摇晃的红酒杯,手指上染著鲜血,那不寻常的爱,难赦免的罪,谁忠心的跟随充其量当个侍卫,脚下踩著玫瑰,回敬一个耳光安慰,可怜……痛太美,尽管再卑微,也要你粉身碎骨的滋味。你太美,尽管再胡言,我都想用铁窗隔绝世界。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lixiaopen:看了薄熙来的发言,突然想起以前看《起底王立军》时的一段话:"以前王几乎每天都要去3号楼见谷,都是长驱直入,最近居然被挡,他很生气。"谷也告诉徐,王"根本不行"。"–南都记者看来是下功夫了滴。

@十年砍柴:庭审最后一天,废督突然称改姓"李"氏的长子为"薄XX",显然已视其为承继之人,希望其重新归宗认祖。现在定襄一族恐怕最恨的是谷与王,将谷看作春秋时晋国的骊姬,离间献公与申生、重耳父子,重耳不得不出逃。—–重耳,小白,望知的史书读得很好呀。

@baofan:南华早报引述消息指出,薄熙来被删除的讲话,包括如下部分:薄熙来25日作证时说:"我的生命已经是个悲剧,开来的也是,我只希望你们停止这次调查,停止榨干我们家里剩下最后的亲情。"

@zqy0034:立军这一生是完整的,他完成了大多数人都希望完成的两件事情: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fndhrt:被告人一席话过后,驻留在人们脑海中那几个贪官污吏蛇蝎女人帮凶走狗的形象顷刻间变成了为情所困身不由己的痴男怨女。谁还关心贪了多少钱?只想知道到底爱没爱过。

@RestlessTempests:猜到了开头却没能猜到这结尾,因为爱情,天蝎和摩羯只能错过。偶像爱情剧叫《重庆爱情故事》文艺片叫《因为爱情》电影叫《背叛》。

@何小道:额,以为是宫斗剧,导演说是律政剧,主角说是革命英雄剧,看到最后居然是狗血家庭伦理剧!

@全勇先:薄哥待你不薄,你对薄哥却不厚。放着红歌你不唱,非要来段《嫂子颂》?

@无敌破壊王:因为爱情。现在看来整个故事的脉络已经非常清晰了:所有的男主角都为谷开来倾倒,徐明是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买单王,立军求爱不成由爱生恨投奔敌国渔死网破,尼尔追求过于热情奔放被立军和开来联手湮灭。唯一无辜的原配男主角在法庭抗辩的最后阶段才讲出这个凄绝的爱情故事,令众法官人不禁唏嘘悲伤。

@tatamama:眼前浮现出一个老实巴交的中年男人,被他淫荡的妻子、狡猾的下属、贪婪的朋友、花天酒地的儿子玩弄于鼓掌之间。而他强忍屈辱寄情于工作、为人民办了一件又一件的好事……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yehai:你只看到我刚强冷峻,飞扬跋扈,不可一世,没有看到我情感纠结,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你嘲笑我不配去爱,我可怜你辜负了未来。你可以漠视我的真心,我仍会为你戴月披星。爱情注定是一场回头无岸的旅行,逃不脱鱼死网破的宿命。但那又怎样,哪怕是一败涂地,也要拼死一搏。我是王立军,我为摩羯男带盐。

@旺喜20:【最新上市两日剧】1.《进击的王爷》 2.《王爷の怒火の奴隷と人妻》。

@Jasspier:终于闭环,这个故事里所有的男主角都为谷开来倾倒,徐明是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买单王,立军求爱不成由爱生恨投奔敌国渔死网破,尼尔追求过于热情奔放被立军和开来联手湮灭。唯一无辜的原配男主角在法庭抗辩的最后阶段才讲出这个凄绝的爱情故事,令众法官人不禁唏嘘悲伤。

一日段子荟萃 8-27 

@韩寒:前天成都赛车拿了第二,组委会一反传统,颁发了一个硕大的v字型多孔奖杯。我手贱,对着一个孔插了跟手指玩,结果在领奖台上半天拔不出来。当时正电视直播,我只好挂着奖杯和颁奖嘉宾握手。最后差点用肥皂。今天起床我突然明白了,这一切的寓意原来是:大V,别插手,小心不能脱身,最后让你捡肥皂。

@格瓦拉:【院内故事】邻居对爷爷说:真羡慕你们院子,动物们安分守己,半点怨言都没有,您老是怎么做到的?爷爷淡淡一笑:无他,唯多养了几只狗而已。只要敢抱怨,立马放狗,久而久之,动物们自然安分了……邻居愕然!

@名字改啦:媒体高呼要传播"正能量",这个被生造出来词是什么意思呢?直白点说:就是只宣传好的,别揭露坏的。医生会给癌症病人注射杜冷丁缓解疼痛,杜冷丁不治病,却能让患者感觉不到痛苦,这就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政府给感到不满和绝望的民众注射的"精神杜冷丁"。

@MyDF:"正能量"是漂亮的谣言,只说好的不说坏的;举个例子,对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说"您没事,精神着呢,能活到一百岁。",这就是"正能量",就是谣言。

@网易新闻客户端:【中科院报告:医疗投入80%为党政干部服务】"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的章蓉娅向国家卫生计生委建议:取消卫干门诊和高干保健。2006年原卫生部副部长曾披露,政府医疗投入80%为850万以党政干部为主的群体服务了。但此后,官方则很少再披露。网友:说好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

@慕容一村:极权社会中,人们常问的不是"该不该",而是"有没有用",这就是犬儒的重要特征:回避道义,只讲功利。溺水于汪洋之中,挣扎有用吗?没用。可该不该挣扎?面对成群的暴徒,反抗有用吗?没用。可该不该反抗?事实上,人之所以为人,正是因为他们会做一些明知无用、却必须去做的事,所谓大丈夫有所必为。

@一介p夫:一个是将门名花,一个是打黑奇侠;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有奇缘,为何却把他人嫁。一个言听计从,一个不能自拔。一个做红杏梦,一个把嫂子抓。想世间能有多少绿帽儿,究竟是谁打的巴掌,谁生的瓜瓜?

@Liangyanr:有一个人居然在这场滔天风波中全身而进,即黄奇帆,真叫做履险如夷,驾轻舟于万丈波涛之上而不倾覆,我不得不佩服这种人的宦海泛舟之本事。

@GossipSama:这个国家的愚民政策真是太成功了,每次贪腐的案件的关注点都被情妇阿、淫乱阿之类的适合茶余饭后YY的点给flood了然后真正核心的重点就被冲淡了,看看这次的各种男男女女的戏码在SNS上讨论的多欢。

@万能的大熊:都爱上了一个歇斯底里的天蝎谷开来,金牛座的徐明默默的埋单,文艺的摩羯座的立军完成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家庭为重的巨蟹熙来最后才愤然的讲出了自己维护家庭的不易,审判长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孙海峰:这场避重就轻的审判,除了程序上的表演,实质意义并不大。纠缠吃了几斤肉、占了几间房,活像盘问一个村干部。而实质的问题——那些冤杀者的血债、被诬者的清白、抄没产的去向、在逃者的洗钱……则被忽略、遮蔽与遗忘。最后再佐以薄的外遇、谷的韵事等桃色调料,把一部本来惊心动魄的史诗变成了肥皂剧。

@新浪文化:男人要管好三样东西:1.小弟;2.小弟弟;3.小弟的小弟弟!

@numbyouth:早在王爷出场的时候,就用手势告诉我们:不过是个第三者案件而已!

@梅花吹入谁家笛:买了雍正王朝的票结果看了场宫锁心玉。


© admin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