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妻私通王立軍 薄熙來自爆戴綠帽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妻私通王立軍 薄熙來自爆戴綠帽
Aug 26th 2013, 22:47, by Chinternet

妻私通王立軍 薄熙來自爆戴綠帽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右)廿六日再爆妻子谷開來(左)和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關係特殊,形容兩人「如膠似漆」,戴綠帽的感覺「煩透了」。(路透資料照)

批王破壞家庭 把水攪渾

〔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繼日前在受審時自爆外遇後,廿六日再爆妻子谷開來和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關係特殊,形容兩人「如膠似漆」,戴綠帽的感覺「煩透了」。薄並稱王立軍叛逃到美國總領事館,是因為王立軍的「情感糾結、無法自拔」,於是向谷開來表白,被他當場撞見。他痛批王立軍只是想破壞他的家庭,「把水攪渾」。中國網友則直呼薄案轉折太灑狗血,比連續劇還精采。

網友:案情轉折 灑狗血

薄熙來在辯論庭上表示,谷開來對王立軍言聽計從,王也透過與谷的交往打入薄家,兩人如膠似漆,有著「極特殊的關係」,讓他煩透了。薄熙來透露,任職重慶市委書記期間,他和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長等官員同住一個大院,其他人不會不敲門就到他家,「我家又不是大雜院」,但王立軍因和谷開來關係匪淺,因此能隨意進出。薄熙來稱,谷開來還曾把王立軍的皮鞋拿進家裡,他立刻叫薄家工作人員拿走。

王立軍先前指稱薄熙來不讓他進薄家,是他叛逃的理由之一,薄熙來反駁,表示他完全不知情,不讓他進薄家的不是他,是谷開來氣王立軍,要他以後不要再來。薄熙來還說,王立軍逃往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是因為他暗戀谷開來,表白被他撞見,王還在谷開來面前連打自己八個耳光,沒想到「這時我(薄熙來)突然出現,我把東西收走了,他(王立軍)知道我的性格,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王立軍實際上想把水攪渾。」

薄熙來廿六日再度提及他打王立軍一巴掌,他坦承打王立軍是他不對,「但一巴掌就打出一個叛徒來也不容易。」

薄案庭審結束 擇期宣判

薄案廿六日中午結束庭審,將擇期宣判。對於薄熙來當庭翻案,檢方重砲抨擊他「罪行極其嚴重,又拒不認罪」,必須「依法從嚴懲處」。不過,薄熙來的刑度是否因此加重,各界看法不一,關鍵在於薄是否與中共當權派取得某種協議,抑或中共內部挺薄、反薄勢力妥協的結果。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