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薄熙来又曝 王立军暗恋谷开来不能自拔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薄熙来又曝 王立军暗恋谷开来不能自拔
Aug 27th 2013, 04: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中国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案的庭审26日结束。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22日开始的五天里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进行了审理。薄熙来仍然坚决否认所有指控。据观测,一审结果约在一两周后出来。

◇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薄熙来当天最后进行自辩时说:"王立军暗恋谷开来。"24日还自爆自己曾有过外遇。据分析,在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和谷开来承认自己罪行的情况下,这样说是为了降低他们证言的可信度。本次审判备受国内外的高度关注,但庭审过程中却充满了"男女之情"、"背叛"等内容。

▲被指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的中国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6日在山东省济南中级人民法院出席庭审时,通过眼镜上方向前看。当天庭审结束后法院稍后会做出判决。照片=美联社、NEWSIS

薄熙来当天说,王立军跑到美国领事馆的根本原因是他和谷开来的关系。薄熙来说:"他暗恋着谷开来,情感纠结,他不能自拔。"薄熙来还说:"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

薄熙来说王立军给谷开来写信时已经表白了这种情感。他说自己看到过王立军向谷开来表白情感。王立军还自己打自己八个耳光,谷开来说你有点不正常,他说我过去不正常我现在正常了。

王立军在法庭上说,自己曾要求重新调查,但薄熙来为了掩盖自己妻子毒杀英国人的罪行而将王立军免职。这是在指控薄熙来滥用职权。谷开来也在录像证言中指证薄熙来受贿。薄熙来对此表示:"王立军手段卑劣"、"谷开来疯了"。薄熙来当天做最后陈述时表示:"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他最后仍否认指控称:"我没有管好家人和下属, 我有大过,对不起党和群众。"

▲左图为,法院23日公开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作证录像。右图为,薄熙来心腹、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24日作为控方证人出庭的情景。照片=路透社、NEWSIS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