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金融时报 | 薄熙来案一审结束将择期宣判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金融时报 | 薄熙来案一审结束将择期宣判
Aug 26th 2013, 16: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对薄熙来案的庭审于本周一结束。公诉人要求"严惩"这位已经落马的中国政治家。薄熙来面临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三项指控。

这是中国数十年来最重大的一次审判。济南中院方面表示将择期宣判。

公诉人周一表示,薄熙来拒不认罪,不具有法定从轻处罚情节,表明法院不太可能像之前一些法律界观察人士预计的那样,对薄熙来从轻发落、判处他20年以下有期徒刑。

在向法院做的最后陈述中,公诉人表示,有"确实充分并且排除合理怀疑的证据体系"证明,现年64岁的薄熙来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的事实清楚。公诉人认为,薄熙来有主观故意,并且所犯三项罪名的罪行极其严重。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延迟发布并经过审查的庭审记录显示,公诉人表示:"被告人薄熙来当庭罔顾事实,提出无理辩解,企图混淆视听,以达到推卸责任之目的。"

公诉人表示,被告人薄熙来在检察机关侦查和审查起诉期间,都曾对某些犯罪事实做过供述,并表示愿意认可检察机关经过分析确认后的调查结论。但是,在这几天的庭审中,被告人薄熙来不仅对有大量确凿证据证明的犯罪事实予以矢口否认,而且连自己庭前亲自书写的材料和亲笔供词也予以推翻。

公诉人表示:"我们要提醒被告人薄熙来:犯罪事实是客观的,并不随你的主观意志而转移,不因你认为有就有,你认为没有就没有;认定犯罪事实,是以全案证据为依据,而不是以你的当庭的口供为依据。""被告人罪行极其严重,又拒不认罪,不具有法定从轻处罚情节,必须依法从严惩处。"

庭审在周一上午进入最后陈述阶段,中午法院方面宣布法庭审理结束。此案于上周四开庭,截至目前庭审已进行了五天,庭审时间已大大超出人们的预期。

译者/何黎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