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朝鲜日报 | 中国重量级政客薄熙来如何陨落?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中国重量级政客薄熙来如何陨落?
Aug 27th 2013, 12:0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中国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心腹、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被解职后于去年2月6日进入美国总领事馆企图叛逃美国后,使薄熙来成为中国最大政治丑闻的当事人。薄熙来一度成为中国最高领导班子政治局常委的有力人选,结果却因受贿、滥用职权等嫌疑被起诉。

 

薄熙来因王立军叛逃事件于去年3月15日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随后,有关他个人的贪污腐败事实逐渐曝光,其妻谷开来于2011年11月在重庆市酒店内毒杀英国企业家尼尔•伍德的事实也随之曝光,从而导致风波进一步扩大。据调查,王立军知道谷开来和伍德被杀案有关,所以在薄熙来将他罢免后感到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于是试图逃往美国。

 

伍德知道薄熙来一家在国外藏匿财产的秘密,谷开来因涉嫌在与伍德发生经济纠纷后将其毒杀而于去年被起诉。谷开来去年8月被中国法院判处死刑缓期执行,目前正在服刑。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