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共同网 | 岛根与宁夏庆祝结好20周年 岛根大学赠书促进交流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共同网 | 岛根与宁夏庆祝结好20周年 岛根大学赠书促进交流
Oct 22nd 2013, 08:00,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共同社10月22日电】据日本岛根县的《山阴中央新报》报道,岛根县与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21日在宁夏银川市举行了结好20周年的纪念活动。约100人出席该活动,包括由岛根县政府、岛根大学和NPO法人等组成的访华团成员以及自治区政府、宁夏大学等中方相关人士。双方在庆祝的同时确认了今后继续保持友好关系。

  岛根县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于1993年10月缔结友好关系,开展了互派国际交流员、改善自治区沙漠地带环境等活动。由岛根县企业经营者等组成的NPO法人"日本宁夏友好交流协会"(会长:难波明)也致力于植树造林和人才交流等项目。

  纪念活动在宁夏大学举行。岛根县副知事小林淳一表示,"岛根与宁夏一直以来在学术层面等各领域加深了交流。希望今后也继续下去。"

  在此之前,当天还在灵武市举行了纪念结好的植树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在致辞时表示,双方的交流在广泛领域收获了很大成果,两国应该会翻开新的一页,让我们去构建下一个20年。

  当天还举行了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图书馆的揭牌仪式。该设施是为让宁夏大学的学生对日本文化和岛根信息加深理解而建。岛根大学校长小林祥泰向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亲手递上了赠送图书的目录。

  此外还举办了由两所大学学者出席的研讨会,介绍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以及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最新研究成果等。

  宁夏访问团将于11月中旬赴岛根县,届时将为他们举行欢迎仪式。(完)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