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王思想家 | 多部委,你们交养老保险吗?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思想家 | 多部委,你们交养老保险吗?
Oct 22nd 2013, 09:01, by Chinese Netizens

多部委,你们交养老保险吗?

 

    
20年了,我们逐渐发现"改革已死"。而改革貌似还在进行。最新的改革举措是:《多部委就养老方案达成共识 延长缴费年限已定》。

    我在
《政府信用是被谁破坏的?》
一文中说过:你强迫大家交社保的时候,就是与公民签订了契约,约定了公民缴纳社保的金额、年限,以及领养老金的时间、金额,你怎么能单方面撕毁合同?你可以跟以后的人约定,哪怕90岁才能领社保,那也没关系,只要合同双方认可。但对于以前的社保契约,任何一方无权单独改变。

    而现在,出来一个叫"多部委"的,他居然有权单方面修改合同,并且一点不觉得羞愧。这个叫"多部委"的真牛。

    这个叫"多部委"的,恨不得80岁、90岁退休才好,这样他就可以永远保持权力了。

    "多部委",你们交养老金吗?答案是:一分钱都不交,但是,退休后却可以领取养老金,并且,与那些交了养老保险的人相比,"多部委"所领的养老金要高得多。这就是中国特色的双轨制。

    一群无须缴纳养老保险的人在制订养老政策,于是,我们就被延迟退休了。

    一群坐着公款车的人在制订出租车政策,于是我们就得付高价去坐出租车。

    一群享受公费医疗的人在制订医疗政策,于是我们就无法享受全民公费医疗。

    一群享受低价福利房的人在制订房产政策,于是房价就涨到天上去了。为了推动房价上涨,他们还想出"调控房价"的政策。

    ……

    另一条消息在微博上传递:身在俄罗斯的斯诺登今天公布中国官员在国外存款达4.8万亿美元,约为30万亿人民币。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和南亚。按现金持有占总资产的1/3算,贪官们的海外资产达100万亿。这是个什么概念呢?中国搞全民免费医保每年需要1600亿,贪官们的海外资产可以够中国全民免费医保625年。

    625年!此消息真假未知,但大家都在转发,以此传递心中的怒火。

   
可耻的双轨制,掠夺了民众,割裂了社会,导致了全民的仇恨。民对官的仇恨,一天天积累,每天都在增长。如果再来一次文革,有几个官员能活下来?想及此处,甚至不反对再来一次狗日的文革了。那些官员,他们不怕吗?他们真以为大厦倾覆前买张机票逃到美国就没事了吗?

    这么多年以来,百姓的日子为何越来越艰难?不是说中国富裕起来了吗?我们来看:中国GDP世界排名:1978年第15名,1990年第10名,1995年第7名,2000年第6名,2007年第4名,2010年第2名——分明是富起来了。

   
且慢,我们看看中国人均收入世界排名:1976
年84名,1980年第94名,1990年第105名,2008年第106名,2010年第127名——中国人民越来越穷了。

   
中国的钱去哪儿了?财富被谁享受了?

   
中国的一切问题,都是政治制度的问题。   

   
我呼吁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央,尽快推动中国政治制度变革,救百姓于水火之中。我们相信,中国人民终归会迎来自由、平等的中国。

 

链接: 《百姓为什么反对改革?》

       
《"养老金双轨制"岂能越拉越大?》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ese Netizens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