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中国数字时代: 汪丁丁 | 杭州的纯电出租车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汪丁丁 | 杭州的纯电出租车
Oct 21st 2013, 23:02, by Harmonious Society

今年杭州的出租车体验,有一项很应推荐:杭州市电力局的新能源出租车公司。首先,司机视同电力局职工,三金五险,社保各项齐全。其次,单班每天份钱290元,每月四天休假免交份钱且出车的收入归自己,正常情况,月收入七千以上。电力局工人平均收入约九千,但平均学历是大专,比出租司机高。第三,浙江永康众泰生产的电车,每次换电瓶可驶七十公里。市区有十二处更換电瓶的电站,免费维修及更换电瓶。不过目前只有五百辆电车,只招浙江本省人,条件是高中学历,体检合格。电瓶车的体重约两吨,电池自重约七百斤。与北京出租司机的收入相比,显然享受政策补贴。故推广之后,效果有待观察。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Harmonious Society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