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埃及臨時總理為鎮壓辯護[08:36]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埃及臨時總理為鎮壓辯護[08:36]
Aug 21st 2013, 02:18, by Chinternet

埃及過渡政府總理貝卜拉維表示支持安全部隊對要求恢復前總統穆爾西職務的穆斯林兄弟會抗議者採取的行動。

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電視採訪中,他說大家都不希望看到流血衝突,但是當政府權威在街頭受到挑戰時,政府別無選擇。

他承認穆斯林兄弟會中一小撮人可能非常激進。他說,穆斯林兄弟會領導人巴迪已被逮捕,他的問題將依法處理。

巴迪是在開羅東北部納瑟爾市的一座居民公寓中被捕的,該處靠近上周爆發流血衝突的抗議示威營地。

自從埃及臨時政府開始打壓前總統穆爾西支持者以來,巴迪一直在逃。

他38歲的兒子阿瑪爾幾天前在參加拉姆西斯廣場的抗議示威時中彈身亡。

巴迪被捕後,穆斯林兄弟會任命了新的臨時領導人。

自上周軍警強行驅散穆爾西支持者組織的抗議示威以來,據報已有近900人喪生,其中包括100名軍警。

記者們說,在處於全國緊急戒嚴情況下的埃及,巴迪的被捕無疑將使已經嚴重分裂的國家陷入進一步的緊張。

(英國廣播公司)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