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中国数字时代: 奇闻录 | 世界人民更喜欢谁?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世界人民更喜欢谁?
Aug 21st 2013, 11:18, by Grass Mud Horse

7月,有国外研究小组做了一个全球性的投票,旨在看看美国和中国究竟哪个国家在国际范围内更受欢迎。他们将不同地区分别有多少人喜欢这两个超级大国整合成了一个大的图片。看起来美国除在中东地区外,都比中国受欢迎。

1IPM

你可以看到下面这张完整的信息图表。有意思的是全球对这两个国家的看法都非常接近。记住,这仅仅是衡量人们对于他们是否喜爱这两个国家的问题做出的反应,所以总人数超过100%,因为很多人对这两个国家都喜欢。

有趣的是这种模糊的喜欢的概念如何影响人们对这两个国家未来的期待。比如更喜欢中国的人就希望中国以后能成为世界的引导者。

IZSH

来源:煎蛋网

猜你喜欢 没谱的中国航空业 战斗新技能 中国式教育 借读的代价 PX 遍神州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