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網上造謠攻上司 兩公安局長雙規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網上造謠攻上司 兩公安局長雙規
Sep 19th 2013, 02:47, by Chinternet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市南城公安分局正、副局長懷疑與前任局長、現任區委副書記不和,在人事任免上意見不同,並多次發生摩擦後,涉嫌斥資數十萬元人民幣,請當地一家媒體公司製造大量網絡謠言,在不同網站上密集攻擊該名區委領導人曾經強姦多名女公安。這兩名局長現已因涉嫌嚴重違紀而被東莞市紀委「雙規」(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受查)。

據廣東傳媒報道,事件中的公安局長魏向民和副局長孔逸鴻兩人去年底以數十萬元代價,指令東莞一家傳媒公司密集造謠攻擊區委副書記蘇東。結果,去年年底及今年年中,蘇東兩度變成各門戶微博及各大網絡論壇的「主角」。

聘媒體公司訛稱女公安被姦

發帖人自稱是一名被南城公安分局蘇姓原負責人強姦過的女公安,其在微博及論壇中指控蘇多次強姦多名女公安、強賣字畫給所管轄的下級社區、貪污巨額拆遷賠償款項、非法獲取秘密基地並違建、在管轄區域內開設大型違規網吧及利用職權低價租入政府物業後高價轉租,同時虛報項目,獲取政府資助金額等多項罪名。

紀委調查後發現,這些圖文並茂、內容勁爆的指控純屬子虛烏有,近日已將魏、孔兩人扣查。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