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明報 | 薄熙來案周日宣判 刑期「開盤」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明報 | 薄熙來案周日宣判 刑期「開盤」
Sep 19th 2013, 01:48, by Chinternet

【明報專訊】官方昨日宣布,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貪污受賄案,將於周日(22日)宣判,隨即在關注薄案的中外網民之間引發強烈關注,焦點則是「究竟會判多少年呢?」由於基本無人認為薄熙來會被判無罪釋放,因此緊接?的話題焦點便落在薄熙來一審所得的刑期上。

消息指倘囚10至15年 不上訴

濟南中院昨天下午4時發出公告指出,該院已定於9月22日上午10時,在該院第五審判庭公開宣判被告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消息傳出後,關注薄案的網絡群組立即有人就薄的一審刑期打趣開出「賭盤」,有人「買」最少終身監禁,有人「買」15至20年,也有人相信會是10年或12年,不一而足。

一名接近薄案的消息人士透露,薄受賄法國豪宅的罪名或有可能不成立,因此估計一審刑期在10年至15年之間,如是,薄將不會上訴。

明報記者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