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萝卜网 | 母亲因儿子常醉酒求助续:当地否认公务陪酒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萝卜网 | 母亲因儿子常醉酒求助续:当地否认公务陪酒
Sep 19th 2013, 09:21, by Grass Mud Horse

8b3470db867c420804d2e3a96c179d1c

浙江浦江县委对"因公务员儿子常应酬喝醉,母亲发微博求助组织部长"一事,按照浙江省委组织部长蔡奇的要求作出调查后于昨日作出回应,称当晚宴请为私人性质,并公布了当事人"公务员儿子"的基本信息、平时喝酒情况和陪领导喝酒情况。浙江省国税局亦澄清,当事人当日参加的宴请为私人聚会,且未有国税系统局级领导参加。

蔡奇微博要求当地调查

这份浦江县提供的初步调查通报透露,微博网友@楼晓芳系实名,平常大多居住在杭州市余杭区,近段因恰逢其母亲姐姐的周年祭回到浦江家中,平时对儿子在浦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不十分了解。其儿子赵创琦,2009年8月参加浦江县国税局工作,现为该局税源管理四科普通干部。

通报对于这次宴会的表述是:9月14日中午,浦江县农业局副局长林雪平约了包括赵创琦在内的13人在浦江县石古农庄聚餐,自带酒水,餐后由林雪平现金支付餐费1000元,未索要发票。当晚7点半左右,赵创琦由张普照送回家中。通报称,赵创琦当时说了一句"我是跟局长一起喝的",楼晓芳并不了解具体情况,在"敲门门不开,叫他不搭理"的情况下,"心里又担心又紧张",于14日22时08分发布微博。

浦江县做出这一调查是因为浙江省委组织部长蔡奇的关注,其要求地方进行调查。

17日晚,这起事件在网上发酵成为热点。蔡奇在回应网友关切时提出反对"四风"的问题。楼晓芳随后在与蔡奇的微博互动中透露了她儿子"在浦江国税"。蔡奇于当日22时38分在微博上回复:"如果属实,请浦江主动抓好整改,刹住'酒局、牌局'。地方反对'四风'不能等,现在就要见行动!"他在这条微博中@八婺先锋(金华市委组织部官方微博)和@浦江先锋(浦江县委组织部官方微博)。

认证为"金华市委组织部长"的@温暖在3分钟后回复称"已着手调查",当日23时,@浦江先锋回复称"已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浦江先锋昨日上午11时15分发布初步调查结果,蔡奇和@青墨港湾(楼晓芳)均转发了这份调查结论。

"性格内向,很少应酬"

在浦江县委的调查通报中,不仅对涉事当晚的宴请情况进行了调查,还公布了赵创琦平时喝酒情况与陪领导喝酒的情况。通报称,赵创琦性格内向,平时很少到饭店吃饭,其与父母均无饮酒习惯。据其本人和父母称,赵创琦喝醉仅有三次,一次是高中毕业时与同学喝多过,一次是2012年初在一同事调离浦江时,还有一次就是14日晚这次。

据这份通报透露的信息,经浦江县纪委了解,赵某某平时性格较为内向,平时很少外出应酬和与人交流,没有和局领导一起外出吃饭的情况。楼晓芳微博称"总是什么局的局长一起喝让他喝醉",是当晚听儿子说和某局长一起喝酒了的缘故。对于网友质疑的楼晓芳看到赵创琦酒后流眼泪问题,通报称,赵创琦因母亲责怪其喝酒,心里比较烦,父母又不和,触景生情才流泪。

楼晓芳曾对发微博求助的行为表示后悔。她更新的一条微博是:"知道错了!想事简单!"一些网友认为此举可能会影响其子的仕途。有网友给她留言,建议她把这条微博也删掉,她很快删掉了这条微博。

浦江县委在通报中还针对蔡奇关注的"四风"问题表示,该县今年专门下发了关于作风建设"回头看"以及集中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等文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18份,处理违规违纪人员20余名,其中免职1人,调离工作岗位1人……

与此同时,浙江省国税局昨日通报,事发后该局迅速安排金华市国税局、浦江县国税局开展调查核实,证实赵创琦当日参加的宴请为私人聚会,且未有国税系统局级领导参加。

来源:http://news.sina.com.cn/c/2013-09-19/035028252664.shtml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