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時報 | 大老斡旋馬王 中常委不看好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時報 | 大老斡旋馬王 中常委不看好
Sep 18th 2013, 22:47, by Chinternet

大老斡旋馬王 中常委不看好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馬英九強勢主導「鍘王」後,藍營近日出現大老斡旋,促成馬、王和的聲音,但多位國民黨中常委並不看好,甚至反對大老出面喬事,昨天中常會上的發言基調也轉為支持改革。

出面調和? 連戰:有機會的話

繼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前天公開呼籲馬英九「多聽別人意見」,連戰昨天出國在機場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出面打圓場?他先是回答「呵呵呵,這個不敢講不敢講」,隨後又說,「有機會的話大家都願意」,被外界解讀願意居中協調。

昨在國民黨中常會上,中常委謝龍介抱怨,有媒體發通告要他上談話性節目,挑明說不談關說問題,而是要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是否無情,明著要打馬,他感嘆很多人說王金平是沒有敵人的政治人物,但「我們國民黨的敵人,很多都是王院長的好朋友」。

原本質疑黨主席馬英九「瘋」了、「手法粗暴」的連系中常委李德維昨表示,既然已經抗告,就沒什麼好說的,大家就「願賭服輸,一翻兩瞪眼」,如果高院裁定王金平贏,表示馬英九的政治判斷完全錯誤,黨、政部門都應該有人負責,他認為行政院長江宜樺應該下台,黨部誰該負責就負責,如果馬贏,王金平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李德維強調,他和連勝文沒有幫王金平,也不知道王是否關說,只是希望讓國家法治來處理這個問題,外界認為連戰出面「喬」,可以一笑泯恩仇,就沒有事了,他無法接受,「不要以為連戰出來喬,我就接受。」

中常委蕭景田則表示,倘若只是私下誤解要調和,相信連、吳分量足夠,但如果是關說案或司法訴訟上的問題,是非曲折已進入司法程序,即使兩位大老出來緩頰,恐怕沒那麼容易。

昨天的中常會場內除部分中常委力挺馬提抗告,外面則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正德帶領數十位民眾,高舉標語牌為馬送暖,相較上週三鍘王後的中常會多位中常委放砲,昨已聽不到雜音。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Chinternet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