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数字时代: 苹果日报 :巨贪谷俊山弟香港「落网」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日报 :巨贪谷俊山弟香港「落网」
Sep 18th 2013, 20:27, by cctvcctv

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中将因涉腐败问题,被撤职并已移交司法后,谷的弟弟谷献军亦因涉嫌犯罪潜逃。来自京城的消息称,经过一年多的追查,有关部门早前在香港发现谷献军的行踪,奈何无法越境执法,把他押回京,遂采取利诱方式,令其「自愿」回国自首。

以假名潜逃至香港

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在上月初披露,现年57岁的谷俊山因涉腐败问题而被调查,震惊中外。查实早在2011年底,他已遭当局调查,次年2月因涉贪被撤职。他的弟弟谷献军则在家过完2012年农历腊月三十,大年初一即匆匆出走,之后再没回来。究竟谷献军潜逃到哪个国家或地区?据悉公安有关部门当初毫无头绪,经过一年多的追查,终于发现他以假名潜逃至香港,于是利用其家人等关系,在近期把他「劝」回国。

家中搜出300多箱茅台

现年41岁的谷献军,河南省濮阳市东白仓村人,曾任东白仓村支书。他当村支书的十年,也是哥哥谷俊山济南军区到总后勤部平步青云的十年。他于2007年底成立容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容金公司),并出任董事长。而容金公司成立前五个月,谷俊山出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自此,兄弟俩连手,把全国多个地方的军用土地违规转售。消息称,两兄弟除涉及违规出售军用土地外,当局亦在谷家搜出300多箱茅台。


© cctvcctv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